我本来以为蘑菇客栈可以就这样一直长草下去, 天不遂人愿啊。。。额。。应该说是扁不随蘑菇愿。。。。外加还有M大人的督促。。。。OTL

=========答题的分割线============

注:答题时把【】中的人名换成指定对象。

    1.跟【妖精】邂逅的場景
其实我已经不太能记清到底是何时第一次看到妖精,拔辣是肯定的(因为我是从某名踏板华丽丽踏过去的。。。。。)若说非常肯定自己饭上妖精,那该算是霓裳梦想家(晴れ着、ここ一番)。

   和装美人带着腼腆微笑款款走来,笑容下隐藏的无助与坚韧透过眼神沁入人心,不由得怜爱与敬佩。然而有时显现的稚气却让人抚掌大笑,谓之可爱至极。

2.
對【妖精】的哪個地方最萌?
可以说pikapika闪亮大额头么(被M抽飞)。

嗯,是眼睛,笑起来弯弯得和漫画美少女一样(<-----大叔属性展现= =|||)

3.
你希望【妖精】是 S 還是 M
很明显,M吧(奸笑ing)

4.
對於【妖精】的什麼動作很萌?
坏坏笑的小白脸状态

摸摸后脑勺很不好意思的讪笑

5.
喜歡【妖精】怎樣的個性?

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知道自己要什么并向着自己确定的目标进发,嗯,感觉很坚定(是说我一点都没能学到妖精的优点。。。。) 


6.
討厭的地方?
太宇宙人= =||||

满难明白妖精到底想什么,貌似很了解但其实根本都是浮云!!!

7.
希望【妖精】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太操劳。一粒沙梅艺千秋乐之后请跟くまさま一起出游吧

其实我想说,请来蘑菇星吧(是说某只也是宇宙人= =+)

8.
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……能说饭么。。。请每日天空播报加上旁白吧。。。。

9.描寫 or 畫【妖精】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眼睛和额头,因为够大够闪。。。。。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弟弟(被抽飞)

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西洋!嗯,请参照凉必鲁=v=

12.
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运动风。。。牛仔裤。。。完全想象不能。。。。和服能选不(扁大大:根本没这个选项!踹)

13.
想跟他結婚嗎?
来不及了,如果时光可以倒流。。。。那也是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○(哔----)。。。。。

嗯,还是请くまさま代我好好照顾妖精(你哪位啊= =)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*.*

14.
最後請獻上你的愛
貌似上面已经写很多了耶。。。。

カナメサン,虽然事业很重要,但身体更重要。歌上手的妖精大人芝居还要加油喔(握拳)

15.
請傳棒跟指定對象﹝5 )
可以回指么。。。。。我想指扁大大。。。对象是面包JJ(捏哈哈哈哈~~)

其他人都被某人给点了。。。。 

 

呼。。。。不容易啊,终于写完了捏······话说这貌似是第一次红果果得写出自己的妖精心得吧。。。。

 

=============玛利亚分割线==========

熊桑的N度蜜月没了(是说人家本来就没有要去= =+),根据蛋小吉报马,妖精二度出演玛利亚。。。。额滴神啊!!!! 明年6月。。。。。

妖精,你的眼袋会更大了。。。囧rz

不过这次Jacky是kashi酱哟~~~期待期待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