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没有看港剧了

上次追看TVB应该还是2004年张二小姐的《楚汉骄雄》,接下来零零碎碎看了《女人唔易做》,etc。。。。但总是会被其他剧集吸引而直接跳到大结局去看,也算是有始有终吧(摊手)

会爬到坑边眺望TVB,看师奶兵团主要是由于某扁家学生妹的吆喝(雯女是li的最新爬墙对象 XD),加之貌似天海群里大把兄弟姐妹都在看,我也趁着手边米剧陆续本季完结加入了港剧阵营。
dl之后,立马传给了二当家(笑),就在我家二当家的督促下顺利完成了本部港剧的追看行动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初初看的时候,注意力倒是没在雯女身上,商天娥与叶童对眼球的引力要大很多,这两位于我是很久不见了。叶童的印象其实还停留在许仙(嘿),温文儒雅翩翩少年郎~~~~换回女装又说着广东话,着实是要狠狠适应适应。娥姐,已经不记得最初认识是哪部剧了,只是喜欢她的那种淡淡的感觉。 

缓口气,歇会儿。。。。果然没爱写起来就是困难哪。。。。
大约看了3集,就觉得。。。哈?怎么这么像DH?!!!绝望主妇TVB版?完全倒塌。。。果然TVB现在的监制、编剧已然捣不出新鲜劲只好去copy他人的idea了么?
虽然具体细节与DH不可能完全一致,但是大的框架与大方向没什么不同,这不禁使得我在看的时候心中疙瘩一片= =
21集大结局,Happy Ending
各人都得到了各自的幸福,坏人总是要自己承担恶果。然而实际上,并不会每次都是好人有好报,坏人一定得恶报。港剧之路,路漫漫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段时间跟大仙仙的gmail聊天,知晓张二小姐去了台湾,睽违两年的台湾之行,虽然人已去,但饭已非饭。双仙一心炮制泡菜,我便窝在寿司国吹我的凉风(羞)。
偶尔也会去张二小姐的blog,粉丝发言很积极,颇为欣慰(老饭情怀?笑),不过实话一句,张二小姐的小品文写的很不错,深入浅出,文笔华丽间又见质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