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凉风真世 様:
展信佳!
我是明日即将初舞台的77期生——春野寿美礼,很冒昧给您写信。
今年1月12日,凉风様来宝塚音乐学校给我们本科生讲习化妆,当时我坐在化妆桌旁,心像只小鹿一般要跳出来,从前只在舞台上见到的凉风様近在咫尺,实在很是激动。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Komu,虽然面不改色,但手中的眉笔却在不停地抖动,大家都是一样的紧张与激动呢!
凉风様开始对大家说的化妆细节及要领,说实话,我没能太跟得上。后来让大家自行练习时,真是很是头疼,望望四周的同学都各自拿起粉扑、腮红刷、眉笔比照着先前的解说一一开练,我却只能是慢慢回想凉风様说的每句话,拿起的粉盒也快要掉桌上了。“オサちゃん,是有什么不明白的吗?”很熟悉很温和的声音在耳旁响起,抬头一看,啊,凉风様就在我桌旁。“噹——”的一声,粉盒掉了,我还呆呆地望着您,不知所措地保持着托着粉盒的样子。您只是微微一笑,托起落在桌上的粉盒,“オサちゃん是个很可爱的女孩,听说报考音乐学校时填的是娘役志愿喔!”我很不好意思地点点头,“是啊,不过很可惜,以我的身高只能是男役了。”
“其实呢,男役或者娘役都是女生,要想闪亮地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都要不断的努力。再说了,男役也可以出女役呀……”纠集在心的结似乎“唰—”就解开了,我嘟囔着:“像我这样没有存在感的家伙也能闪亮地站在舞台上吗?”您轻轻将粉盒放下,托起我的头,凝视着我,说:“オサちゃん的歌声很容易入耳,有种透明感,真的是很美的歌声。”此时心绪汹涌澎湃,被前辈如此肯定实在是太幸福了。
接下来,您直接用给我化妆作示范,开心的我在下课后都不舍得去洗脸,导致Komu笑我说是只化了半边脸的小呆~~~

在音乐学校毕业、顺利入团成为宝塚歌剧团一员时,得知自己跟同期的初舞台正是您的披露目,真是欣喜万分。从没想过自己这样好运,能跟凉风様站在同一舞台!感谢神明!

尚老师编写的Line Dance,穿着军装,像军人一样的敬礼。我呢,身体柔软度实在很是欠缺,虽然每天已经比别人早起很多,但暖身的时候向前压腿依然很痛苦。即便如此,可以跟同期这样站成一列跳舞,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我会加油的!!凉风様初舞台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困惑吗?(笑)

今天想起要给您写信,主要是因为看到《Kanme》写真集上居然有您教我化妆的照片,欣喜不已的我写上落落长的这样一封信,希望没有打扰您休息!

明日是您的主演男役披露目,也是我的初舞台,请让我再次冒昧地说一声:“凉风様,我们一起加油吧~~~”谢谢您的鼓励与肯定,我想,无论怎样,我终都会有一天,堂堂正正地在宝塚舞台上闪亮登场!!

以上

春野寿美礼
平成3年3月27日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后记

今日理书架,把我家凉风的写真集抱出来翻,然后看到了kaname给osa化妆那张照片,便想到写这样一封信,很些内容是参考欧主任家的文章(无比感谢欧鲁卡大人的翻译)。第一次写osa,请各位狐狸饭指正!m(_ _)m
欢迎大家拍砖~~~~光速闪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