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~SA~~~CHAN,俺回来啦!
把钥匙放在门边小几的筐筐里,将脱下的鞋跟MASA CHAN的排排坐好,边脱去外套边寻觅亲爱的身影。
绕过玄关,一袭蓝色冲过来,还好,俺样身强力壮,要不就被扑倒在地了。清新香皂的味道环绕周身,拍拍某人的后背:“MASA CHAN,我先前叫你没有听到喔!
她抬起头,温柔地对我笑了笑,“麻子,我今天去买了新睡衣耶,你看好看吗?”她稍稍离开我,转了一圈,好熟悉的蓝色。。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。跟Jacky的一样!!!
我松一松领带,解开扣子,深深地吸了口气,尽我最大的努力绽出自认是最无敌的笑容:“MASA CHAN穿什么都很好看!” 当然不穿更好看,额,这句话还是留在嘴边比较好,要绕出来我肯定得去当厅长了。
麻子今天稽古辛苦啦,听说你们的进度已经到书房那里了?” MASA CHAN平时都会先放我去洗澡,今天怎么不停地在碎碎念啊。。。。。。我点点头,继续脱衣服,准备去洗澡。
YUHI来做相手想来是很有默契吧?”嗯?继续点头。
Kiriyan的Jacky也是近期要稽古了吗?”欸?再次点头
麻子还记得在集合日的前一天晚上跟我说过的话吗?”点头又一次。
拿起睡衣往浴室走去,MASA CHAN在客厅里放低声音问了一句:“YUHI和Kiriyan的胸都比我大吧?
我回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MASA CHAN,额,睡衣真的没有被撑起来,下意识地又点了点头。
你·果·然·还·是·摸·到·啦!!!!”伴随着MASA CHAN咆哮声而来的是我可怜的枕头,啊。。。。今晚我又要当厅长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不良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宣布了花组次期——鲨鱼飞,来年滴月组公演——MEMY,俺滴osasa魂又燃起了,在跟某扁聊天滴时候YY了一把,于是很多天没有动弹的饭剧场又开张了。

关于俺文中滴集合日前夜两人对话本来是已经都写好了的,但素写的太白就8好玩了,众看官自己猜哈~~~猜中米有奖~~~飘走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