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末正好大家都有空,啪啦啪啦去买了火车票,向海边进发~~~
本次出游关键词:海,海鲜

哈,主要目的就是去吃~又便宜又新鲜的海鲜当然是多多吃啦~
我们住在海边的宾馆,吃就在海边的【渔人码头】,这家做的相当不错,价格相比较于北京便宜很多,不过在当地应该是家比较上档的饭店,两天看到两场婚宴。。。。

【辣炒海肠】


【炒花蛤,葱爆鱿鱼,辣炒螃蟹,辣炒海肠,药膳乌鸡汤。。。。后来还上了几个菜,但大家只顾着吃忘了照了OTL。。。味道真是正啊。。。口水又嗒下来了。。。。】


吃完就是在海边逛啦~~

【想住但没房的海边五星酒店——海景假日酒店】


【很多沙子的海水,但沙滩的沙子好细腻,光脚丫子走过去很舒服】


【给沙子海水个特写,远处的小人是在游泳,我们都没下水,嘿,只是趟水玩了】


【灯塔,由于这是阵雨来前照的,天色已经暗下来了,所以照片看起来也暗着啊。。。】


【灯塔续,其实拍的时候只是想拍天上那撮云,感受一下某气象员大人每日工作 】


【宿舍人的作品——LOVE】


【大被同眠的重要道具】


从海边回来,宿舍的4个人还在High继续。
大家一起出去玩了一趟,大被同眠,半夜稀里哗啦爱说啥说啥。
晚上在海边散步,最后变成了跟孩子般的疯耍,笑得见牙不见眼,心中抛却一切只剩下简单的开心,看着其他的三人,满心满眼都是笑意,只想深深的呼口气:人生真美好 !

说一下这次集体出游的仨插曲。

插曲一:

一下火车遇到个脑子秀逗的出租车司机,非要拉着我们去坐他的车。自是不会去坐,黑车这年头比蚂蚁还多,随手招辆车不就得了。本以为那人看着我们走了也就罢手了,没想到居然开着车【嗯,真是挂牌的TAXI,意料之外】拦着我们的车,还把车门打开跟我吼。不停催促司机开车,啊田最后摸出5块钱上去给那人,说起 步价5块就当我们是坐过了,那人骂骂咧咧没收钱开车走了。秦皇岛人真彪悍 您说您正儿八经的出租车,干嘛整的比人黑车还黑车啊,不值当!

插曲二:

由于买到的是晚上6点多的火车,于是4人晃晃悠悠在海边,阵雨一来把计划彻底打乱,招了辆车往城里跑,大家说中午啃了那么多的海鲜就吃点面条好了。司机把 我们带到市中心一家刀削面店,刚点完就听到门口吵吵嚷嚷的。正要啃面发现窗户边出现莫名女人,手拿一大砖头【差点就被拍砖了。。。倒】,还好那店里的服务员和大厨把那人给拉住,当时我看到一砖头立马闪出5米外,宿舍人说平时都没见我有这么敏捷的。哈,小命重要嘛~~
后来110来了,面店的老板娘貌似给了那人一下,打伤了,老板娘自己也动了胎气。直到我们吃完面110还在店里问话。真不知我们这次是不是该看看黄历再出门,咋遇到这样的。。。。【摇头】

插曲三:


终于上了火车。我们买的是软座。上车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跟别人换座。对面的大妈蛮好说话的,也就换了。还有一座儿的人没来,我们说先坐着吧,等人来了再说。由于大家都是玩的多睡得少,很快各自入眠。
等到了北戴河站我被拍醒,说是人来了。还没完全醒过来的我望着一皮肤黄喳喳的欧巴桑,只见她嘴皮子嗒嗒很是烦人。我们四个好声好气的跟她说麻烦换个座儿,她就是不肯,说她跟朋友的座儿是连着的。结果等她拿出车票,一看,是连着的呢,人家背靠背
我开始也没看清是哪个座位,然后说54座不是靠着走道吗?那女人就指着火车壁上的铭牌说:“看清楚没,54是靠窗边的。”那种语气简直比姥姥还姥姥,带着教训的口吻,在下也不是啥好人,就接了句:“真是谢谢您教我。"
那人:”不客气。“
我:”没跟您客气,还真客气上了啊~“
那人的连着座儿的朋友【男的】,说了句:”跟她们费什么话,直接搧俩巴掌。“
男的说这话我是事后才听宿舍人说的,当时根本没想到女人说话男人也会来插嘴,尤其是在北方,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男人。要显摆心疼自家媳妇儿,就平时好好对待,不要闹得都跟黄脸婆似的还出来吓人,说着说着就要动手,还真能耐了。
后来那俩就开始嗑瓜子,嗑得跟到处都是瓜子壳,那男人是直接转过头来,瓜子壳漫天飞,有的甚至飞到我们身上,于是就一起瞪着那俩,我们中一个说:”嗑瓜子麻烦看着点吐,别都bia人身上了。“
那男人就不吃了,改四处逛哒去了。后来才知,人家是去找人换座儿了。换好了之后过来说走吧,嘿,这欧巴桑也挺有意思的,说自个儿坐的挺好的,不想换,得,您不换就不换呗,整的这座儿多好似的。男的就拽着女的走了,说咱不跟她们置气,爱置不置,反正气的不是我。

XX们走了之后我们跟新来的换了座,搞定!

回到宿舍11点,不早了,大家都洗洗睡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