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海祐希,你是否愿意娶麻乃佳世为妻,按照圣经的教训与她同住,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,爱她、安慰她、尊重她、保护他,像你爱自己一样。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、富有或贫穷,始终忠於她,直到离开世界? ”
“我愿意!”
“麻乃佳世,你是否愿意嫁天海祐希为妻,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,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,爱他、安慰他、尊重他、保护他,像你爱自己一样。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、富有或贫穷,始终忠於他,直到离开世界?”
“我愿意!”
含情脉脉地看着天海,呼吸越来越急促,天海帅气温柔的脸在不断放大,欸,怎么天海的嘴唇毛绒绒的?啊?啊~~~~~~
。。。。。。。
哎,原来是狗狗YUMI(天海之大亲友阿贵友情出场)在舔自己的脸。麻乃有些恼火:“臭YUMI,坏我好梦!”顺势抱起枕头,摸摸左手的戒指,和天海订婚 已经半年了,家中总有催促,但天海想先立业后成家,虽然没有结婚,大家觉得天海和麻乃除了结婚也没别的可做了,嫁给事业型的老公就是要做好思想准备呢!好 吧,趁今天钢琴课的小朋友请假,就给天海做便当送过去!
心中想着刚刚的梦境,收拾停当准备出门!
“二人の爱 Happy それからいつもMe And My Girl”手机,手机!手机哪呢?东翻西找的从手袋底层摸出手机,一个很陌生的电话:“您好,请问您找哪位?”
“麻麻,是我!”
久违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,麻乃不禁一愣,真的是他吗?他怎么会知道我的手机号码?他不是已经结婚了吗?不是有个漂亮妻子可爱女儿了吗?
“凉风哥。。。。。”
“麻麻,你最近还好吗?我出差,正好在宝市转机,晚上11点才走,有空见面吗?”
麻乃看看手中的便当:“嗯,那你在74街的7-11等我吧!”
阳光一如既往地照在身上,暖洋洋的。7-11门口熟悉的背影让麻乃顿住了脚步“天海怎么也在这?”
“天海”
“Yoshiko”
“今天怎么跑这儿来啦?看你满头大汗的。”麻乃掏出手帕小心翼翼地给天海擦汗。
“哦,Boss要求新人多往外跑跑,前辈以前有在74街设计了一家牛排店,我去看看!”
“牛排?那你吃饭了吗?我做了便当哟!”
“香喷喷的Yoshiko!”
“是便当啦!”
“是滴是滴,老婆大人!”天海偷偷亲了麻乃一口,拿起便当就走。“Bye~”
麻乃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远去的天海,真是个大孩子呢!
“麻麻”
温柔依旧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麻乃转头一看,凉风真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