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部剧在国内被翻译成霓裳梦想家,据说CCTV8有放过,但被我错过了。
还好还好,只是晚来一步而已。
翻翻我的买碟记录,正好是kaname桑M·A帝剧初日时买的(笑)。买回来之后从头到尾看了一遍,急剧陷入凉风真世的温柔世界,从此一入卡门深似海啊~

虽然在《歌剧》和古拉芙上都有看过宝塚姐姐们的和装扮相,美丽者有之,气质高雅者有之,但我却单单被kaname桑害羞莞尔一笑状深深吸引。执着一番中大部分出场均是和装,只是用漂亮二字远不足以形容当时我所受之震撼,今放出第二集中kaname的时装部分,衣饰虽不华丽,kaname表现也颇为呆,但真的好吸引人啊~~~(扭)




这段是松壹家的长孙健吾君因不堪忍受奶奶的霸道管制,离家出走。因此不得不继承松壹会社社长一职的纯子(凉风 饰)急匆匆地在家中四处翻找健吾,甚至翻开健吾母亲遗像看看遗像下有没藏着,真是可爱呀!

原本视频是打算传在Utube上,但貌似Utube跟国内网爱太少,我还是熊熊地抓起土豆来用好了,速度至上~貌似效果还可以,但观看的时候视图大小被控制在4:3,跟我原本的720*576比例有差,人物有些许变形,请点击土豆多一下挪去土豆网看就不会这样了。土豆的失真看起来挺不爽的,挪到Photobucket 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