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海,今晚一起去OLE喝酒吧~”
望着雀跃的Zunko,天海摇摇头,“今晚的天海已经被预订了?”
“哦?!是哪位佳~~~~人~~~~~啊~~~~”Zunko笑得神秘兮兮样。
“我倒是想佳人有约呢!”天海嘟囔了声,推着Zunko往出走,“快去喝你的酒吧,吵死啦吵死啦!”
“Enjoy yourself!”临走还不忘加一句的Zunko这次被天海彻底的推了出去。

“Utako大人发话,他家瞳子的生日Party,看来是怎样都躲不过了。”天海舒舒眉,深深地吸了口气,“就让今晚将一切都摊开于月光之下!”看看表,“差不多时间去Utako家了,还是早点动身好了,以免路上塞车迟到。”
拿起整理好的公文包,大步流星地往出走。
嗯,电梯还停在1层,等着老爷梯子慢吞吞上来吧!

“天海!”
“啊,黑木小姐!”听到叫声的天海往身边一看,顶头上司也在等电梯。
黒木瞳点点头,微微一笑,“最近天海的工作效率真是很高啊!”
天海朝黑木楞楞一笑,继而转向电梯,看着不断攀升的数字,“能不高么?天天趴在办公室,连家都不带回的。。。。。”

“叮——”
电梯门打开,天海往边上让了让,“您先请!”
电梯里空空的,不像以往那么拥挤喧闹,但天海此时却无比希望能多个人在身边叽叽喳喳,也好过如此的沉默。
“天海最近是在以司为家吧!”黒木清脆的声音打破了许久的寂静。
“嗯。。。。”虽然不想承认,但也只能是这样的不予以否认了。
“其实。。。。。那晚什么都没发生。。。。。”黒木缓缓道出的言语让天海直接呆住了,“大醉猫还能干什么?!”黒木的笑容让天海更加不知所措。
“什·么·都·没·发·生!!!”一惊之后的狂喜,让天海整个人突然精神了很多,“哈,没事!哈哈,什么事都没有!哈哈哈!”
黒木望着天海,只是笑着,什么也没说。
“啊,真是太好了!”天海顺势给了黑木一个大大的拥抱,不停的说太好了。
 

“叮——”

13层原来是这么快就能到达地面的,电梯真是好啊!
电梯门打开,门内的天海直直的愣住了,“Yoshiko。。。。”怀里的黒木听到赶紧脱身而出,按住电梯按钮,“麻乃小姐,你好!”
“你。。。。好。。。”电梯外的麻乃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句,直接扭头走人。
“还不快去追?!”黒木大力推了呆住的天海。
“哦!噢!”天海赶紧朝着麻乃离开的方向追去。

电梯门缓缓关上,黒木嘴边笑容依旧,“发生?没发生?谁知道呢?呵!”按下开关,走出电梯,“明天又是新的一天!” 

“Yoshiko!!!”
“Yoshiko!!!!!”
腿长真是有优势啊,没跑多远就把老婆抓到了。
“放开你的手!”麻乃不带任何感情的语句似利剑般直射天海手臂,“啪”的自动弹开。
“Yoshiko,刚才那个只是朋友间的拥抱,没什么的啦!”
“我没说有什么。”
“主要是刚黒木跟我说,那天……”
“不好意思,我不想听。”
“不行,一定要听!”天海双手抓住麻乃的肩膀,定定地望着麻乃的眼睛,“Utako前辈离开宝市那天晚上我去OLE喝酒,遇到当时还不认识的黒木瞳,两人都喝高了,然后我送黒木瞳回她住的酒店。我以为自己酒后乱性,一直都没敢跟你说这件事,不想把自己的错误负担给你。虽然我说出来,也许你会生气,会哭泣,会不再理睬我,但你的伤心会让我很难过,因为我没能给你应有的幸福。那天,如果没有见到凉风拥你在怀,没有听到Utako说你以前跟凉风的交往,我可能就不会去喝酒……”
“天海大人的意思是说其实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我的错啰?”泪光闪闪的麻乃无法再对视下去,挣扎着想要离开天海的禁锢。
“不!Yoshiko,我的妻子。是我不该去怀疑我们之间的感情。你知道的,我是个好面子,看起来直率却很别扭的人。”天海轻轻擦去麻乃的眼泪,“我不敢去问你到底凉风真世与你有何瓜葛,不敢去探听你从前的故事,只怕听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,怕看到的是事实及事实之全部,怕在你心中已经不再有天海祐希的存在,怕……”
还未说完的话语被温软的双唇盖住,来自麻乃的清新舒缓了天海慌乱的心,“我,麻乃佳世,只会是天海祐希的妻子。”夕阳下莞尔一笑的麻乃,如出水芙蓉般让人爱怜。

“是的,我天海祐希的妻子。”

 

我是绝对不愿
真的害怕
怎样也不能够失去你

明明想和你在一起
是你就没有犹豫
却还是做些傻事
 
第一次
见到你 心跳不已
虽然那天已不再回来
但紧紧相依的感觉会在心底澎湃

回忆如此遥远 却无法停息
只因有你


 
- END -
 

后记

平生第一次写的小说终于完结了,算是有始有终吧XD

从xuite搬到Excite然后再到pixnet,写文的心情也在不断变化,也曾试图挖个新坑,但对于此文的完结却一直下不定决心来。前天,z跟我说她一直都有在看我的妄想文,着实让在下狠狠地开心一把,为答谢各读者的厚爱,并不华丽的完结篇奉上,以纪念我的月组情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