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辈!”
“呵呵,天海啊!”正在收拾办公桌的剑幸抬起头微微一笑。
“前辈,你这是?难道被公司开了?”天海话音刚落,便被剑幸一丁字尺拍下来:“没有!”
“那为何要收拾桌子?已经很整齐啦!不是每天都有保洁来打扫吗?比起我的办公桌前辈这里可是干净多啦!”天海摸摸脑袋,“前辈好狠心啊,肿起来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我才收到通知,公司送我去美国培训!”
“好突然呀,培训三个月?”
“一年!时间很快过去的,你小子好好干哪,别就顾着想我哈!”
“谁想哦。。。。。”天海嘟囔着,“对了,那原定与客户谈的方案怎么办?我一个人还搞不定耶!”
“哦,没关系。我已经和客户说好了,明晚继续……”
“明晚你都到NY了。。。。。。难道飞回来带我去么。。。。。”虽然声音很小还是被剑幸听到了。
“天海祐希,你先听我说完行不行!”
“是是是,请说请说。”
“上头已经派人来暂时代理我的工作,明天上午她就来了。到时候具体事宜你们自己慢慢商量 。”
“明白!”天海刷地敬了个童子军礼,“前辈,我帮你把东西搬车上去!”
“OK。”
“欸,这是谁啊?看起来好眼熟~原来前辈认识凉风真世啊!”天海从整理箱中拿起一个相架。
“是啊,以前我们两家在同一条街上。凉风的钢琴很棒,我有去听过他的音乐会。呵呵,当时还看到了他的女朋友,很漂亮哟~好像是叫麻乃佳世?!”
“麻乃佳世。。。。。。”熟悉的名字冲击得天海一晃。
“你还好吧?”剑幸看着脸突然苍白起来的天海不免有些担心。
“没事没事,可能午饭没吃饿的。(扯,那么大盒便当都你吃的,连渣渣都不给我留。。。。。泪)前辈赶紧收拾上车吧,要不误了飞机就麻烦了!”
“也是,跟你一说起凉风我都忘了要赶飞机了!”
(停车场)
“前辈早点回来哦!”
“知道啦,你干活不要偷懒哈,我有眼线的!”
“是啦 是啦,Byebye”
“Bye!”
前辈说的话唯一留在心中的只有“看到他的女朋友。。。。。好像是叫麻乃佳世。。。。。。”Yoshiko和凉风以前有拍拖过,为什么刚刚撞见的时候还一副很是不熟的样子?而且是非常很不熟的样子!怕我误会?怕我误解?可都要结婚的人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呢?
今晚应酬是没了,但不想那么早回去,还是去老地方喝酒吧!
天海将牛排店资料扔在自己的办公桌,朝OLE走去。
(PUB OLE的吧台)
“HI,天海,好久没来啦!哈,不会是老婆管得紧,连酒都不让喝了吧!”真琴一边擦着酒杯一边笑道。
“还不知道是不是我老婆呢?!老样子,Irish(Irish就是爱尔兰威士忌whisky,嘿嘿,偶滴Shamrock伯爵哟~~~大心~~~)”
“还真是老样子~~~~”
天海正要端起杯子,看到了左手戴着的Jubilé 1755,今年Yoshiko送的生日礼物,据说是VACHERON & CONSTANTIN为250周年纪典特别推出的。“250周年,呵,我就是那个250!”
一饮而尽。
“这么喝酒真是可惜了酒!”软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“那怎么喝?”耷拉着脑袋趴在吧台上。
此时PUB响起《promises don't come easy》,“I should have known all along,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……”“是啊,我早该知道的~”
身边女人的自言自语使得天海忍不住抬起头来看,“好精致的女人!”
“Promises don't come easy ,You know I've made up my mind”熟悉的旋律,无奈的歌词,同样心思的天海也跟着哼起来。
“你也喜欢这歌?”
“挺好听的,不是么?”
“哈哈,不介意我坐下来吧?”
“请~”
你一杯我一杯,聊天间发现原来两人是同行,很快酒杯摆满了四周。“两位,我收工啦!”真琴换好衣服准备下班。
“哦,真琴同学拜~~”天海醉眼惺忪地看着真琴,“欸,你有双胞胎哥哥咩?我怎么认识你这么久都不知道哦!”
“醉猫一只!”真琴懒得理他,背起包就走。
“你住哪?我送你回去吧!这么晚单身女人很危险啊”话在嘴边转了好几圈才溜出去。
“半岛酒店1005。”仿佛所有力气在说完这句话后就消失殆尽,女人继续趴在吧台上。
“很近嘛!”天海掺起女子,向半岛酒店走去。
(半岛酒店1005房间)
天海小心翼翼的把女子放在床上,帮她盖上被子,转身离开。这时却发现衣角被拽住了,“你说过会爱我一辈子的,你在神的面前发过誓的,誓言就这么容易打破吗?”
眼眶满是泪光的女子拨动了天海心弦,天海轻轻抹去顺着脸颊而落下的眼泪……间接传递来的体温似乎述说着她的心碎。
情不自禁……
渐渐意乱情迷,闭上眼睛,只觉得从唇边传来的热度在燃烧着自己的心。(以下OOXX,自行理解。米啥概念的,请参考宙组激情xxoo片断)
(次日)
“额,这是哪里?啊!”懵懵懂懂似醒未醒的天海看着满地的衣服,凌乱的床铺却不是熟悉的味道。枕头边有一张字条:“谢谢你!”署名是很漂亮的花体字:“Hitomi”(介锅名字大家也很熟悉挖~~~~哈哈哈哈)画了很可爱的笑脸在边上。(=^.^=,笑脸就是酱的哈)
“H~I~T~O~M~I~”揉揉已经乱成鸡窝的头发,意识到昨晚酒后的123,天海被针扎了似的跳起来,匆忙穿好衣服,把床头的手表抓起就走。
冲到办公室还是迟到了,听同事说新来的部长已经在办公室等他了。天海风一般卷进部长办公室,“部长,您好!我是天海祐希,请多指教!”
“你好,我是黑木瞳!”明亮的眼眸,可爱却又气质非凡的笑容,熟悉的声音。
“Hitmomi?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