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麻乃老师Byebye”
“嗯,雾矢下周见!”(M家新欢上场~噗噗噗!)
“麻乃,辛苦你啦!”
“呵呵,太客气了!上次久世帮我挑的VC的表,天海很喜欢!替我谢谢久世呀!”
“哈,喜欢就好!我老公说,铂金的就250只,特意挑的编号88,天海生日嘛!”

“真 是让他多费心了。慢走哈!”麻乃满面笑容地送风花舞母子俩出门。回想起当时为了给天海送生日礼物还真是颇花了一番心思,毕竟是订婚了不一样啰,希望他能时 时刻刻会想着自己。幸好当时有风花提议去久世的钟表行看看,真是有不错的选择。(MEMY里大叔那个怀表哟,真是让我印象太深刻了。。。。。。)
天海收到礼物时的高兴样,真是让麻乃非一般的开心!(心语:“我挑的礼物耶!啊哈哈哈哈~不过好像这个迟钝的家伙没发现编号。。。。。。真是的!”)
“呀,5点了!我还没准备晚饭呢!”被钟声打断回忆的麻乃急冲冲地换衣服出门买菜。

(天海家 餐桌边)
“好好吃啊!这个鳗鱼饭!我喜欢!”
(天海:我讨厌吃鳗鱼饭!
本小仙:小孩子不准挑食!都给我吃下去!
天音:小仙,你够了哈!乖乖哪凉快哪呆着去!
默。。。。。。。爬角落画圈圈去)
“好吃吧~慢慢吃,又不跟你抢!”
“对了,Yoshiko,明天有空吗?我的表好像有点问题耶!帮我送去久世那里检查一下好不好呀?”
“没问题!正好我也要去给风花送些东西。”
“欸,什么东西啊!好吃的?我也要!”
“就知道吃。。。。。。”
……
“OH YEAH!Yoshiko,我来洗碗吧!”
“你还是去看电视好了,上次洗碗连碗沿都没洗,我自己来!”
“不就是忘了吗。。。。。那我收拾先!”
厨房里传来麻乃的歌声,天海坐不住,干脆跑厨房去了。(麻乃不感冒时候唱歌还是很能听的~~~)
“Yoshiko,你好香哦!”
“嗯?”麻乃一边应答一边手不停,“你要是没事就把碟子擦干好了!”
“遵命!”
“Yoshiko~”
“啊?”
“没事!”天海嘻嘻一笑。

(5分钟后)
“Yoshiko”
“嗯?”
“没事!”
“没事叫那么多遍!嗨,碟子还没擦完呢!”天海没等麻乃说完就往客厅走去。看看剩余的两个碟子,麻乃摇摇头,动作麻利地搞定。
“黑乎乎的,怎把灯关了?”
“嗒”光明回到眼前的同时,天海也站在面前,手上托着很精致的首饰盒,“送给你!”
麻乃接过盒子,“好漂亮的项链呀!”
“来,我给你戴上吧~老婆大人”
“果然还是我老婆漂亮,这下别人可是抢不走啦!”
“什么?刚刚你说什么?”
“哦~哦,我说我家老婆最最最漂亮啦!”
“少来!”虽然面对着是未婚夫却也有些害羞,“早点休息吧,明天还要上班呢!”
“嗯嗯!对了,剑幸前辈去NY培训了!”
“哦!”

(次日)
“我走啦!”
“路上小心!”麻乃目送天海出门之后,拿起手表向久世钟表行走去。

(久世钟表行)
“早啊,久世!”
“哈,今天怎么这么好来看我哦~”
“天海的表呀,他说最近好像有点不对劲,就让我送来麻烦大人你看看啰!”
“大什么人啊,我看看!……没什么问题,可能掉下地了导致上弦杆有点歪,搞定!嗯?编号怎么变成105了?我明明记得是88号啊!”
“啊?”麻乃接过手表一看,果然是105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