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针嘀嗒嘀嗒不紧不慢地踱着方步。
时间的口哨总是吹着自己的旋律,可麻乃的乐曲早已按着天海的节奏演出。麻乃盯着桌上的手表,希冀能看出个ABCD。
“VC VC 告诉我,谁才是这世上最美的女人……欸,不好意思,刚和高岭哥排演完Snow White,哎呀呀,再来一遍~”
“VC VC 告诉我,你的主人到底是谁啊?这应该是男士所戴吧?!难道是帅哥?”双眼冒大心状。

VC依旧静静地躺在桌上,夕阳余晖在铂金表壳上折射,柔和而坚定地粉碎麻乃的心。
“Yoshiko!”
“Yoshiko~~~”
“Yoshiko!!!”
“有!”
“Yoshiko,你还好吧?我只是叫你,干嘛答‘有’啊?又不是点名……”
“我答有不行吗?”
突然很是硬梆梆的一句话甩出来使得天海不禁一愣,“宝贝,你还好吗?今天谁惹我家宝贝啦?横横哈嘿,看我不坐死他!”
“猪能把自己坐死么?”
“像我这么帅的猪能找出第二只吗?”天海眨巴眨巴眼睛,酷酷地摆了个POSE。
“举世无双宇宙无敌超级赛亚猪非你莫属!”麻乃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模样,但言语间松动了很多。
“宝贝猪,我们出去觅食吧?!”
“要觅自己觅去,我又不是猪!”
“不会吧?你才说我是猪耶!猪的老婆当然也是猪啰!”
“猪八戒的老婆高小姐是人,谢谢!”
“好啦,好啦,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!”
“算了吧,上次你给我做的墨鱼饺子黑不溜秋,味道还那么怪!(画面切换到椿木主播大人难得下厨的那天……)哎,还是我来吧,今天蛋包饭!”
“我来打下手啰!”天海深深地呼了口气,“哄啊哄,我这麻蜜麻蜜哄的功力可是日见提高啊!”
看着厨房里忙碌的麻乃,天海脑中一直想着的却是她,“你好,我是黑木瞳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