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瞳,嫁给我吧!”玫瑰映红了少女的脸颊,美酒更增添了几分红晕,摇曳的烛光,回荡的乐曲,眼前半跪的白马王子,这不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吗?
“嗯!”少女羞涩地点点头。(哈哈哈哈,你们那些莺莺燕燕自个儿飞去吧,名草有主啦!我得意的笑,又得意的笑,笑看红尘人不老)

梦 幻般的Wedding之后,蜜月却未如期的甜蜜。新婚夫妇同桌吃饭、同床就寝的几率近乎于零。黑木无法理解婚前的浪漫王子怎能淡漠成这般,三万元的私家侦 探费换来的是寥寥数张照片,但足以摧毁黑木构造美满婚姻世界的信心——他,黑木的丈夫,凡尔赛集团总裁,大地真央(哈哈哈哈,我终于出场啦!),居然在亲 吻一名男子!!!
“我要离婚!”
“不行!”
“我坚持!”
“不可能!黑木瞳,我告诉你,结婚只是个手段,老头子一天没见我讨老婆就一天不给我实权!你乖乖演好你的角色,别给我耍小姐脾气。本公子不吃这套!别忘了,你什么都不会,不会有公司会聘用你的!”
婚前……
婚后……
在家中闲着也无聊,于是报考了帕克大学(PUCK,瓦卡卡,偶家野花滴……)的建筑系,时间真是一晃即逝~
高中毕业就嫁给了大地的黑木在公公去世后再次提出离婚,没想到又被拒绝了!
此时的黑木已非9年前的她了,办理分居手续后远走美国。
LA遇到榛名由梨学长,并得到推荐进入这家享誉全球的建筑事务所——SHAMROCK。6年的努力换来了社长的赏识,同事的认可。
“Hitomi,明天就要去宝市了,一路小心啊!”
“好的,榛名学长。一年之后见啰!”
“记得想我啊!”
“想你的秋梨膏么?”
“你哟!”

异乡的初冬似乎比LA要温和很多,PUB中人来人往,浮云朵朵,酒不断刺激味蕾,身边这位小帅哥居然和自己手表是同款的……

(半岛酒店1005房间,晨光四溢)
“睡得真香!先走好了!”黑木收拾一二,顺势拿起手表,向公司走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