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部长,您好!我是天海祐希,请多指教!”推门而入的天海一边说着一边看着正立在窗边眺望远方的代理部长,“原来新boss是女人来的,不知以后怎样哦!”

她似乎未曾听到天海的声音,怔怔地看着窗外的浮云,只是这样静静地看着。一身黑色贴身套装,娇小的身材却显得非常干练,望着窗外的她,凝视着她的他,门隔开外界的嘈杂,只留下静谧的二人。
“I should have known all along……”办公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来,打破了室内的宁静。女子拿起手机俯身接听,“榛名学长……嗯……是的,我已经到了……哦,助理我还没看到……啊,他已经来了!我们稍候再说!”
女子抬起头望着天海:“你好,我是黑木瞳!”
“Hitomi?!”愣住的天海一脸愕然。
“原来你就是天海祐希啊!剑幸有向我特别推荐你~很高兴认识你,合作愉快!”笑容淡淡又不失礼节地伸出右手。
天海本能地握住黑木的手,娇小的手完全可以被自己的大手包起,“昨晚……”
“只是当时各自的需要而已。听剑幸说,他走之前有交待你去观摩牛排店是吗?”
“是的。”天海呆呆地回答到。
“OK,明天我要去见社长,请后天将观摩报告交给我。现在没什么事了,你先去忙吧!”
“嗯”一步一步走向门口,握住把手,回头望正在电脑前查阅资料的黑木,淡然而不苟言笑,天海挠挠头,“还是先回家洗澡吧!”
(天海家)
已然不记得是如何从公司回来,如何到家洗澡吹干头发,脑中回荡的只有“你好,我是黑木瞳”!
坐在沙发上,茫然地看向客厅的各个角落。无处不在的合影时刻提醒着自己“你背叛了麻乃佳世!你背叛了你对Yoshiko的爱!”
“不,那只是酒精在作祟!”电视墙边的合照,笑容灿烂如天使的天海却在嘲笑,“你知道你在干什么的!你跟别的女人上床了!”
“人人都会犯错,我绝对只爱Yoshiko一个!永远永远!!Yoshiko是我一生唯一的爱人!”
“对,我只爱Yoshiko,昨晚那是场梦,对,只是一场梦!”
天海仿佛为了表决心一样,光速般地换上衣服,冲向周生生。
(晚饭后)
女人果然天生都是喜欢收到礼物的。似乎Yoshiko并未有何异常,嗯,没有不同的!仅此一次,绝对不会有下一次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