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的大嗓门吵醒了晨光中的天海,一如既往准时醒来——早上7点。天海赶紧关上闹钟,蹑手蹑脚地爬起床,拖鞋也没穿,直接走向卫生间。

(5分钟后)
“Yoshiko真是睡得很熟哦!”天海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望着床上的麻乃,心中一动,走到床边,轻轻地吻了吻麻乃的额头,“睡美人,王子要上班啦!”麻乃 依然均匀地呼吸,似乎不曾被这轻柔的吻吵醒。“欸,难道是昨晚太辛苦的缘故?额,先去上班吧!新官上任三把火~对了,Yoshiko说表已经修好了,呵 呵,今天可以戴上了!”
天海把吹风筒拿到厨房,小心翼翼地关上门,动作迅速地吹着头发,一边想着自己要带去公司的物什。“手表,手机,钥匙,钱包,公文包!嗯,齐全,出发!”
听到关门的声音,麻乃从床上坐起,若有心事地抚摸着刚刚被亲吻的额头。其实天海起床的时候就已经醒了,只是昨晚突如其来的温柔让自己心中莫名的不安,加上手表的事……与其两人面面相觑,不如装睡罢了。
“二人の爱 Happy それからいつも”麻乃正打算起身去洗澡,听到手机响,顺势摁下接听键,“你好!”
“麻麻,是我!”
“凉风哥~这么早找我有事吗?”
“嗯,你今天有空吗?”
“有吧,本来是要去阪急百货给白城家小朋友买生日礼物的,不过可以明天再去。”
“好,那8点半在上次见面的7—11见!”
“喂~喂~”凉风的话音刚落便收线了,一脸狐疑的麻乃百思不得其解,到底什么事呢?唉,现在男人说话也爱说一半让人猜!
揣着满怀心思收拾一番,看看墙上的钟:8点一刻。推开门,蓝天,风微微吹来,有着太阳的照耀却也没觉很冷。正当要锁上门的时候,麻乃忍不住回望:这是我和天海的家,是我们孩子的家,天海,你也是这么想的吗?
(Shamrock事务所)
“部长,早安!您要的报告我带来了。”天海一边说着,一边从公文包里掏观摩报告,“咦,报告呢?”原本打算将精心之作很帅气地交给上司,居然不见了。于是 蹲在地上,把公文包倒过来,稀里哗啦地手机,钱包统统掉在地毯上。“真是个孩子气的家伙~跟剑幸说的一点没差。”黑木看着翻箱倒柜的天海,无奈地摇头笑 笑,“天海,落在家里或者其他地方的报告恐怕在公文包里是无法出现的吧!”
天海听此言,一怔,细长的手指撩过额前碎发,是哦,好像在家里的打印机上。昨晚为了哄Yoshiko,匆匆写完报告打印出来,就陪Yoshiko看Phantom了。
“部长,对不起!我太粗心了。我这就回去取!”一脸愧疚的天海赶紧把地上的东西全扔进公文包,起身走向门外。
“嗯,等等。”黑木突然叫住天海,“那天早上我走得匆忙,错拿了你的表,不好意思,现在可以换回来吗?”
“啊?!”天海看看自己手腕上的VC,再看看黑木递过来的VC,“好像没什么差别嘛?这都能辨认出来……真不愧是女人!”
“你说什么?”
“哦,没什么。这VC有区别吗?看上去都差不多~”
“当然有啦!我的VC上刻着105,你的这支是88!”
“88?!”一种危机感顿时充斥了天海整个胸腔,Yoshiko曾经送表去修,会发现吗?会吗?应该不至于吧!
“OK,你的表上弦杆原先有些问题,已经修好了!”
“Thank You!”
天海摆摆手,拎起公文包向外走去。背影远没有来时的轻松欢快。
“街の灯に 寄りかかる姿は”陌生的铃声在办公室内响起,黑木循着声音来源,是天海落在桌边的手机。迟疑了一会儿,还是接了。
“天海啊,我今天要去给白城家小朋友买生日礼物,午饭你自己解决吧!”温柔的语句从听筒里流淌而出。
“您好~”
“嗯?”女人声音,麻乃到唇边的一席话又停住了脚步,“我打错了?没有啊,这是天海的手机号呀!”
“您好,没打错,只是天海把手机落在我这儿了,我是前天才来事务所的黑木瞳!”
“哦,黑木小姐!你好~真是不好意思,我家天海给您添麻烦了。他一会儿还回来吧?”
“嗯,他回家取报告了。应该11点前会到办公室。”
“哦,那我一会儿再给他打电话!打扰了,再见!”
“OK,Bye~”
(7-11)
站在7-11前收起手机的麻乃,静静地等着凉风的到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