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麻麻!”
突如其来的一声呼唤使得麻乃不由得一震,“凉风哥……”

“麻麻,还好吧?怎么觉得脸色不太好的样子呀?”
“哦,没什么。只是昨晚没睡好。对了,你找我什么事啊?怎么电话里话都没说完就挂机了?真是……”
凉风窘然一笑,“我有个学生与丈夫一起开了间事务所,想拜托我过去帮忙。你知我这人,不善交际的,而且具体让我负责什么事务也没跟我说,心里有些忐忑。在宝市我的朋友就你一个,所以想让你陪我去。”
麻乃扑哧笑了出来,“你还是跟以前一样,这么大人了去陌生地方还总是要人陪。好吧,我就舍命陪君子,但可说好了,见工完毕就要当我的劳力帮我扛东西,我要给白城家的小朋友买生日礼物。”
“No Problem!”重展笑颜的凉风一时兴起,把麻乃的手袋抓过来,“小生由今开始效劳,夫人请。”
麻乃望着凉风,恍如回到了当年花之道。
“麻麻,走啦!”
“晓得啦”

(Shamrock)
“天海,剑幸走之前还有一个case未完成,现在由我负责。不过希望你能够进行初步设计,等会儿跟我一起去见客户。”
望着黑木的天海,点点头,旋即回到自己办公桌前对着电脑继续发呆,“这女人到底在想什么呢?我家Yoshiko应该不会发现吧?快刀斩乱麻,谁给俺把刀……”。情急之下,天海不停地挠头。
“别挠了,都跟鸡窝一样了。快去整理一下,马上出发去见客户。”
“是。”

“哇哦~哇哦~哇哦”
“怎么了?”黑木不解地看着自从进入房屋就笑个不停的天海。
“他们家事务所名称叫哇哦耶!!”
“你……”黑木叹了口气,真是大孩子一枚,剑幸说的全中。难怪之前他都没跟天海说这次客户名字。
黑木拍了天海一下,“天海先生,礼仪!请专业一些!”
新上司看来有些怒气,还是收敛为妙,不过真的忍不住欸,怎么会有人叫哇哦,哈哈哈哈!
“黑木小姐,您好!感谢您拨冗前来。”彬彬有礼的语调使天海不由得正经起来,站在前方的这位男子,身着一袭白色燕尾服,虽很少见有人平时穿成这样,但却不觉突兀,浑然天成的感觉油然而生。“这位是我的夫人,花总。”
花总莞尔一笑,“黑木小姐,下午好。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“哪里哪里,能为和央先生进行[WAO•ENTERPRISE]事务所的整体设计装饰,是我们的荣幸。这位是我的助手——天海祐希。”
天海朝和央笑着点了点头,好一对璧人啊。

趁着黑木与天海实地察看房屋细节时,花总拉过和央到一旁,“贵子,我只是说我大学老师今天会来面谈事务所工作事宜,你要不要穿得这么正式啊?!”
“额……”和央摸摸头,讪讪一笑,“你最尊敬的大学老师要来,那我总要穿的正式一些才合适嘛!要不我去换上那件米老鼠的T-Shirt,正好情侣装耶!!”
“随你~~~不过老师可能很快就到了,你要换动作最好快点。”
“遵命,老婆大人!”和央三步并作两步的往楼上卧室冲去,“嘿嘿,这下终于可以穿情侣装了,以前hana总说影响不好,今天俺就正大光明的穿!!啦啦啦啦啦!”
待心花怒放的和央换好衣服下楼,花总已经跟老师聊上了。
“贵子,这就是我的大学老师——凉风真世。这位呢,我的学姐,麻乃佳世。我念书的时候,他们可是全校公认的金童玉女哦~~~凉风老师和麻乃学姐已经结婚了吧?什么时候带宝宝来我家玩呀?”花总满脸期待的看着凉风和麻乃。
“哈?Yoshiko?你怎么来了?”被黑木吩咐去车里取DC的天海一脸茫然地看着麻乃,转而望着她身边帮她拿着手袋的凉风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